常见问题

Q:如何成为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会员?
A:进入学会官网(https://www.csbmb.org.cn/)首页,点击页面右侧快速通道的“会员通道”,点击“在线注册”,按页面提示操作。

Q:如何打印会员证?
A:进入学会官网(https://www.csbmb.org.cn/)首页,点击页面右侧快速通道的“会员通道”,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然后点击页面左侧“会员证”,上传个人照片后,保存/下载打印。

Q:如何通过学会网站缴纳会员费?
A:进入学会官网(https://www.csbmb.org.cn/)首页,点击页面右侧快速通道的“会员通道”,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然后点击页面左侧“在线缴费”。

Q:如何通过学会网站缴纳会议注册费?
A:进入学会官网(https://www.csbmb.org.cn/)首页,点击页面右侧快速通道的“在线缴费”,选择“会议注册费支付” 。

Q:如何下载空白的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和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A:如贵司想申请加入团体会员,请点击学会首页上方菜单栏的“会员之家”,进入“团体会员”栏目,下载并填写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然后发送至学会邮箱csbmb@sibs.ac.cn;如您有多位申请人想申请加入个人会员,可点击学会首页上方菜单栏的“下载中心”,在“相关表格”栏目下载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将多位申请人信息汇总填写在表格中,发送至学会邮箱csbmb@s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