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学术会议暨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庆
2019年10月24-27日 中国 • 山西国际会议中心会议主题:生物化学的新时代
通知公告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关于启用电子发票及电子票据的通知

尊敬的老师,您好:

即日起,学会将开始使用电子发票及电子票据。具体情况如下:

1. 会议注册费:学会将启用上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对于已支付会议注册费的参会代表,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发票抬头、税号和金额,将开具好的电子发票发至对应参会人或联系人的邮箱,收到邮件后,您将电子发票下载打印即可使用。

电子发票由上海市税务局发放并监管,和纸质发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 会员费:学会将启用全国性社会团体会费统一票据(电子票)。

对于已支付会员费的会员,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发票抬头、税号和金额,将开具好的电子票据发至您的邮箱,收到邮件后,您将电子票据下载打印即可使用。

全国财政电子票据由财政部发放并监管,和纸质票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如您在缴费完成后的一个月内未收到学会发出的注册费电子发票或会员费电子票据,可发送邮件至csbmb@sibs.ac.cn与学会联系;如您仍需纸质发票,可在提前告知学会以后,学会将按原来方式开具纸质发票。纸质发票和电子发票只能任选其一。

祝好

 

学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