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学术会议暨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庆
2019年10月24-27日 中国 • 山西国际会议中心会议主题:生物化学的新时代
摘要提交

摘要提交要求
1、摘要提交采用在线提交的方式,注册并登录后方可提交摘要。
2、摘要内容需和会议的交流内容一致。请根据摘要内容选择合适的专题。摘要将根据所属专题进行编号。
3、摘要的文件格式是:WORD,请下载并使用学会提供的模板进行编辑。摘要模板下载
4、摘要字数需控制在一页之内(约350字)。
5、表格图片图例等不应出现在摘要中。

口头报告申请
1、大会报告:由学术委员会邀请产生。
2、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人一部分邀请产生,一部分从自荐或推荐的已经做出原创性工作的青年PI中遴选。
3、青年科学家论坛:该论坛为国内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非PI)、在读学生提供更多报告机会。申请人要求:(1)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国内年轻科研人员(非PI);(2)正在国内高校、科研机构在读的博士研究生。申请办法:请有意向者注册会议后在线提交摘要时选择“青年科学家论坛”报告申请。摘要提交截止后由专家评委根据摘要内容进行遴选。

墙报提交要求
1、墙报大小应为0.9米(宽)×1.2米(高)。请使用学会提供的模板进行编辑后,转换为PDF提交。学会将统一进行制作并张贴。如果您需要自己制作墙报,请提前联系会务组取得墙报编号,以便参与墙报评选。墙报模板下载。会务邮箱:csbmb-conference@sibs.ac.cn。 请提供:您的姓名、邮箱、手机号、墙报标题、所选专题。
2、大会按专题设墙报区,并设墙报交流时间,尽可能提供讨论交流的机会。
3、请墙报作者在墙报交流时间前往墙报交流区,站在自己的海报前进行展示交流。
4、会议期间将由评委团评委对墙报的“立题、创新、现场表述、版面”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选出10-20份墙报获得“优秀墙报奖”。

在线提交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