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实验室开放月活动平台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实验室开放月活动平台


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开放日科普活动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2022年5月2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科技展厅进行了线上科普活动。本次科普活动是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022年实验室开放月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联合主办单位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氢分子生物医学分会的大力支持。

氢分子生物医学近年来发展迅速,氢分子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在临床实践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证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科技展厅于2019年3月正式开放,累计参观人数已突破万人。2019年被泰安市科协评为“泰安市科普教育基地”。2020年被山东省科协评为“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为线上进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秦树存教授课题组为活动进行了充分准备。课题组成员担任讲解员,带大家了解氢气生物医学的科学知识、发展历程、学术成果。本次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

宣传海报

参观科技馆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并网上直播

© Copyright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