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会议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MO, Ubiquitin, UBL Proteins: Implication for Human Diseases【2016.10.21-23,Shanghai】

发布日期:2016-05-31  浏览次数:20392

        蛋白质SUMO、Ubiquitin和Ubiquitin-like Protein修饰是近十年来生命科学研究的一个热点领域。备受瞩目的本领域的一个国际盛会“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MO, Ubiquitin, UBL Proteins: Implication for Human Diseases” 将于10月21-2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该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将邀请来自全世界本领域的顶级科学家报告他们的研究成果,并讨论本领域的发展方向。今年的会议将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陈国强院士和该会议的创始人Edward Yeh教授共同组织。这次会议邀请到了Nobel laureates Aaron Ciechanover教授和Avram Hershko教授以及本领域的国内外科学家来进行大会报告。这次会议亦将会让全世界了解中国该领域的发展,并推动中国科学家与国际上该领域的科学家之间开展广泛地交流与合作。
        在大会召开期间,您将有机会与全世界该领域的著名科学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讨论本领域的进展以及将来的发展方向。
         了解有关大会详情及注册请通过大会网站:http://sumo2016.shsmu.edu.cn/

第八届SUMO会议邀请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