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科普活动

江苏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15年春季安全合理用药及医护常识巡展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04-24  浏览次数:54181

2015年4月11日上午9时,由江苏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中国药科大学联合主办,药科大学生科院“药大义工之家”承办的2015年春季安全合理用药及医护常识巡展在南京情侣园紫荆花广场正式起航。



本次巡展为大型社会公益服务性活动,全面整合省生化学会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及医院等单位的专业知识,旨在帮助广大群众确立安全的用药意识,树立正确的用药观念,掌握合理的用药常识。



活动现场开设了“安全用药知识现场教学区”、“专科名医现场义诊区”、“急救模拟演示区”及“药用植物标本展示区”四个部分。除此以外,专设“市民咨询台”供市民现场咨询。活动中义工们设计的趣味问答也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市民反应积极,整场活动内容严谨,又不失妙趣,受到省生化学会等合作单位和广大市民们的欢迎、认可。


中大医院医生为市民义诊



趣味横生的用药常识游戏环节


本次活动还得到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国药科大学冬虫夏草协会、玄武湖公园管理办公室、丁香园、南京养乐多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省生化学会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充分肯定了本次巡展的科普意义,并希望此项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为人民健康事业共尽心力。

江苏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