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会议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MO, Ubiquitin, UBL Proteins:Implication for Human Diseases邀请信

发布日期:2014-02-13  浏览次数:24862

尊敬的各位同道:

蛋白质SUMO与Ubiquitin修饰领域的一个国际盛会“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MO, Ubiquitin, UBL Proteins: Implication for Human Diseases”将于5月10-13日在上海举行。这次会议将有来自全世界本领域的顶级科学家报告他们的研究成果,并讨论本领域的发展方向。由于这是该双年会议第一次在中国上海召开,因此这次会议将让全世界了解中国科学家在本领域的发展,并推动中国科学家与国际上该领域科学家之间开展合作交流。我们诚邀您参加这次盛会。会议的详细信息请访问会议网站:http://bmcb/shsmu.edu.cn/sumo2014。

目前会议还有一些Short Talk的机会,我们将从提交的abstract中进行筛选,被筛选出的演讲者还有机会获得Travel Award,10名获奖者将获得会议提供的$1000美元奖金。另外,我们还设有Poster Award 10个,获奖者将获得奖金$500美元。请您访问会议网站 (http://bmcb/shsmu.edu.cn/sumo2014)进行注册和提交Abstract。请注意会议Abstract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月20日。

祝您马年吉祥!马到成功!
程金科, 博士
会议组委会执行主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生物化学与分子细胞生物学系
2014.2.8

附件(查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