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泰安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0-11-10  浏览次数:37190

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9月27日在山东泰安市泰山宾馆举行。会议由学会理事长韩金祥主持,学会秘书长王世立向会议汇报了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秘书处落实四届一次理事会和理事长会议决定的工作情况。会议一致同意在学会建立党支部,由挂靠单位山东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朱波研究员担任学会支部书记;会议一致同意增选朱波同志为第四届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增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王传新教授和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孙青教授为常务理事。增补山东科芮尔生物制品公司为理事单位,山东科芮尔生物制品公司吴延青同志为学会理事。

韩金祥理事长就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和理事单位的增补事宜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就修改章程、理事会成员管理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理事会成员实行动态管理,对连续3次不参加理事会活动的理事按自动退出处理, 5年任期参加理事会活动不足60%的理事在下一届理事会不予考虑,此项内容建议写入学会章程。

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201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