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会议

第一届亚洲小核酸会议暨第二届中国小核酸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第二轮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09-09-30  浏览次数:14243

各位专家同仁:
 
      你们好!
 
       "第一届亚洲小核酸会议暨第二届中国小核酸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RNAi Asia, 2009&RNAi China, 2009)"将于2009年10月14日至16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召开,我们谨代表大会组委会,诚挚欢迎相关领域各位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学生参加会议!
 
      作为近十年来生命科学研究的重大突破之一,RNA干扰大大地加速了人们对生命认识的研究进度,并且已成为基因功能研究和基因治疗领域的重要研究手段。为了集中展示在这一极具创新价值领域的前沿资讯成果和进展,本届中国小核酸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RNAi China,2009)与第一届亚洲小核酸会议(RNAi Asia,2009)合并召开,力求在会议规模和质量上在RNAi China,2008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会议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核糖核酸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会、中国化学学会化学生物学分会和昆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外方承办单位为英国著名生物领域国际会议承办者Select Biosciences公司。在会议筹备期间得到了国内外此领域众多专家和企业界的积极响应,在此一并致谢!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真诚地邀请您拨冗参加这次会议,新朋老友齐聚江南,共同探讨基础研究和新药创新的新课题、新方向和新思路。我们期冀此次会议将推动小核酸领域更快、更高发展。衷心地希望您对会议给予支持和建议。
 
     会议时间:2009年10月14-16日,地点:江苏省昆山市昆山宾馆。
 
     关于会议的详细日程安排和进展,请参见附件第二轮通告,或登录会议网站:www.rnaichina.com(中文网站)
      http://www.selectbiosciences.com/conferences/RNAiA2009/(英文网站)
 
      顺祝国庆中秋佳节快乐,万事如意!
 
 
     "第二届中国小核酸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组委会
 
       2009年9月 
     

      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