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代谢专业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12月22-23日,上海】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25086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代谢专业分会2022年年会将于12月22-23日在上海松江举行,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您共襄盛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代谢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融合,会议邀请了邵峰院士、陈义汉院士、宋保亮院士等专家介绍各自最新的研究进展,基础与临床专家分享合作经验,以期促进彼此交流与合作。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详细信息如下:

会议时间:12月22-23日

会议地点: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上海市松江区泗陈公路3388弄)

会议网站:http://pjlt.antmeeting.cn 更多详情请移步会议网页浏览。

参会方式(免注册费):

1、线上参会:登录会议网站----点击“参会注册”,----实名填写注册信息----会议期间登录大会官网,点击“观看直播”按钮即可观看。

2、线下参会:直接到会议酒店,会议免注册费,提供会期午餐,免费发放会议资料。


附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