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通知

关于为《IUBMB Life》撰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1-07  浏览次数:60663

各位理事、各位会员;各分会、专业委员会,筹备中的各专业委员会;各编辑部,名词审定委员会;各省、市学会:

  第21届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IUBMB)会员大会暨学术大会将于2009年8月2-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为此,《IUBMB Life》将出专刊纪念(应该是2009年8月刊),以反映中国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进展和成就。《IUBMB Life》专刊特邀编委为昌增益教授(北京大学),王志珍院士(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志新院士(清华大学)。
《IUBMB Life》是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的旗舰学术月刊,发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分子医学等领域较短的综述和研究论文。
  
  学会诚恳邀请大家积极投稿。稿件可以是短的综述或研究论文,也可以是反映中国科学家、研究所、学术机构等历史的文章。文章请尽量做到图文并茂。所有文稿一律请用英文撰写。

  请将您的稿件于2009年1月底之前以PDF格式发给北京大学昌增益教授(电子邮件地址:changzy@pku.edu.cn)。稿件将经过同行评审后决定是否被录用。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昌增益教授联系(电话:010-62758822)。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二OO八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