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

关于“全国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第二十次学术研讨会” 延期举办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28123

尊敬的参会代表、行业同仁:

      鉴于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跨区域旅行难度骤增,会议举办地出现多例新冠阳性,为响应政府的号召,最大程度降低聚集性风险,确保参会人员的身心健康,大会组委会审慎研究后决定,原定于11月11日-11月14日在四川绵阳举办的“全国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第二十次学术研讨会”延期举办。大会组委会将根据疫情情况重新确定举办时间,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我们对延期举办给参会代表和承办机构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大会筹办工作给予的关心、关注、支持和配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已注册代表的所有信息均为有效信息,我们将在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网站上实时发布会议相关信息。

      我们将继续精心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与保障工作,力争把本届会议办成高品质、影响力强的大会,为中国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期待我们早日相聚中国科技之城-绵阳!

第二十次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