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动态

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微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39537

为进一步推进山东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本科教学工作,提高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课堂教学质量,推动中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并推荐选拔参加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022年“全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课公开赛”选手,由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二届青年教师微课大赛” 于202269日通过网络形式成功举办。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在20224月开始山东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第二届青年教师微课大赛的参赛规则制定及作品征集工作,共有来自聊城大学、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临沂大学、泰山学院、潍坊学院等高校选拔推荐的10位青年教师参赛。

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经过审看作品、分项计分及投票表决等环节,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特等奖获得者滨州医学院的辛佳璇老师、泰山学院的林科老师同时获得了推荐参加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022年“全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课公开赛”的资格。 


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