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通知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农业专业分会公开选聘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24865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农业专业分会(以下简称农业分会)将于2022年换届。为了使新一届委员会更具有代表性且更有活力,第八届委员会决定继续延续往届惯例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聘部分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1、  公开选聘委员候选人名额: 1~10名。

2、  公开选聘委员候选人条件:

(1)热心分会工作,确保参加并积极组织团队成员参加农业分会的学术会议;积极参加相关学术和科普活动,愿为分会的发展和活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所在工作机构为从事动物、植物、微生物的生物化学或分子生物学的研究和应用(专业不限,可以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植物保护、农化土肥、农学、蔬菜园艺园林、食品、畜牧兽医、水产、蜂蚕等)的科研机构、各类院校和大、中、小、微企业以及相关行政管理机构。

(3)研究和教学机构人员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企业和管理机构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有意加入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农业专业分会第九届委员会的有识之士,请完整填写“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聘表”,并2022615日前发至acsbmb@163.com邮箱。分会将从中择优选取1~10名委员侯选人,递交学会审核。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农业专业分会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