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要闻

“中国生命科学领域研究生教育发展战略高峰论坛”预备会议在昆明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41127

      为高质量组织、申办2022年山东省科协《泰山科技论坛》“中国生命科学领域研究生教育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项目,2021年11月25日,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借在云南昆明召开全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术交流会之机,邀请部分泛环渤海地区、华东六省一市理事长、秘书长及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负责人在昆明召开了一次预备会议.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候任副理事长王林研究员主持了会议。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秘书长王世立研究员就《泰山科技论坛》项目从举办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大意义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说明。

       会议认为: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发现并提出这个事关全局的研究生教育问题意义重大,这充分体现了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的情怀和责任心。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专职副秘书长孙晓丽博士、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副理事长苑辉卿教授及在昆明参加全国2021年学术交流会的泛环渤海地区、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