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要闻

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科技展厅开展氢医学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93656

      2021年5月2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科技展厅开放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属于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021年实验室开放月活动的一项内容,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氢分子生物医学分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联合主办。

      此次科普主题为“氢气与健康”,目的是普及医学知识,提高公众科学素养,服务广大民众、师生。

      此次活动中,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全校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来到氢科技展厅进行参观。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氢分子生物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秦树存教授首先致欢迎词,并为老干部们介绍了研究院和科技展厅的历史和概况。随后,研究院陈微博士、刘伯言博士分别讲解了氢医学相关知识及氢医学健康产品。老干部们带着极大的热情参观了氢科技展厅,了解了氢医学发展历程和研究现状、体验了富氢水等产品、现场进行了互动咨询。老干部们表示收获了老年医学与健康知识,并对研究院和展厅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此次活动得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十余名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作为活动志愿者,积极筹办和服务于参观者,得到了参观者们的好评。

供稿: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