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公告

第四届普洛麦格生物化学奖评选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68249

      经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和普洛麦格公司推荐的评审专家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认真细致的评审,确定2020年第四届普洛麦格生物化学奖获得者为上海科技大学杨海涛研究员北京大学陈鹏研究员

      获奖者将共同分享80000元奖金。在此谨代表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和Promega公司对获奖者表示祝贺。

      普洛麦格生物化学奖简介:“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普洛麦格生物化学奖(Promega Award for Biochemistry)”是由Promega公司与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携手深度合作,面向中国优秀青年科学家设立的奖项,于2014年共同设立,奖励在过去五年中在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领域有重要创新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参评人要求在评奖当年不超过45周岁(含45周岁)的中国青年科学家。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1-2人,在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学术大会上颁发奖杯。

附:历届获奖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