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

第五届全国核糖核酸(RNA)学术讨论会和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07年学术交流会(联合招展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30  浏览次数:7760

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核糖核酸(RNA)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核糖核酸研讨会和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联席会议主办的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007年学术交流会定于2007年11月13-17日在上海市岳阳路320号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原生理所)大楼召开。

  会议期间同时举办生化仪器、试剂、设备展销会,欢迎各公司及厂商参展。
  
  会议将为公司赞助及参展提供以下条件:
  ①每个参展公司及厂商每一展台(简易展台)收费4000元(含1个注册费),一律现场交费;
  ②会议出两本论文集,参展公司可自由选择任一或同时两个论文集中刊登该公司彩色广告,每本每页收费1000元(广告设计和菲林由厂商自行负责并于2007年10月31日前递交到会议秘书处,菲林净尺寸210×297mm,实际尺寸216×303mm)。



第五届全国核糖核酸(RNA)学术讨论会和
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07年学术交流会
(联合招展回执)



公司名称 


                                 


公司地址 


              


邮  编 


       


联 系 人 


      


性  别 


    


E-mail


          


电    话 


      


手  机 


      


传  真 


      


是否参展 


    


RNA会议论文集登广告 


      


华东会议论文集登广告    


      


住    宿           


好望角大饭店 


单  住 


    


合  住 


    


三航局招待所 


单  住 


    


合  住 


    


回 程 票 


火车 



时间 


    


飞机 


  


时 间 


          





说明:1.您计划于        (日期)入住,      (日期)离店,共住   晚,并在预定的旅馆和回程票相应的位置上打“√”填写上时间。
2.为了确保您预订的房间, 请按时填写回执中的宾馆预订,并于2007年10月31日前e-mail寄达txwang@sibs.ac.cn处,不预定和过期我们将不给予安排您的住宿。
3. 好望角大饭店每间每天在290-350元之间;三航局招待所(宾馆)每间每天在180-220元之间。具体房间价格视您当时入住的报道时间以及房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