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要闻

2009国际生化大会北京地区赞助招商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8-05-07  浏览次数:7282

4月8日下午3时,第21届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联盟学术大会暨第12届亚洲大洋洲生物化学家与分子生物学家学术大会(简称: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北京地区赞助招商发布会在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第九会议室召开。大会主席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清华大学王志新院士,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在京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和数十家国、内外公司、厂商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筹款与展览委员会委员、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临床应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会理事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生化科田亚平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主席王志新院士致词,他指出了21世纪生命科学在世界和我国发展的重要性,即在我国召开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的意义。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是一次难得的国际盛事,对促进我国生命科学的基础研究和生物技术、生物医药的发展有重要影响,希望能得到各公司、厂商的广泛的关注和支持。

  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筹款与展览委员会主任、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常务理事、第二军医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主任焦炳华教授就会议概况及招展赞助事项进行全面介绍,同时希望能得到商业界的参与和支持,共同促成大会的成功举办。
各参会厂商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双方将就合作意向进行更加细致深入的交流。


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筹款与展览委员会  
200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