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要闻

2009国际生化大会上海地区赞助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8-03-21  浏览次数:7292

3月20日下午,第21届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联盟学术大会暨第12届亚洲大洋洲生物化学家与分子生物学家学术大会(简称: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上海地区赞助招商发布会在岳阳路320号生化与细胞实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共同主席、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长、同济大学校长裴钢院士,大会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晓亚院士,本次大会秘书长、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会副理事长、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家睿研究员,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所长李林研究员应邀参加发布会,会议由大会执行秘书长、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副所长景乃禾主持。近三十家国内外厂商与会。

  裴钢主席对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各位厂商表示欢迎,他指出,生命科学研究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唇齿相依,随着国家不断加大对科学研究的投入及我国生命科学基础研究的不断发展,作为下游的业界一定能更加发展。2009国际生化大会是一次难得的国际盛事,希望能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陈晓亚副院长表示,上海生科院高度重视09国际生化大会在上海举行,生科院将给予多方面的实质性支持。

  吴家睿秘书长坦陈,大会的成功举办非常需要业界参与和支持,并就会议概况及招展赞助事项进行全面介绍。

  各参会厂商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双方将就合作意向进行更加细致深入的商谈。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部分在沪理事、常务理事和上海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会领导及学会依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发布会。

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筹款与展览委员会    
200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