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要闻

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联盟会议联络官Knut-Jan Andersen教授抵沪检察第21届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联盟和第12届亚洲大洋洲生物化学家与分子生物学家学术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08-02-01  浏览次数:62630

2007年1月22日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联盟会议联络官Knut-Jan Andersen教授抵沪检察“第21届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联盟和第12届亚洲大洋洲生物化学家与分子生物学家学术大会”(以下简称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筹备工作。   

  1月23-25日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生化与细胞所召开了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秘书长、中国生化学会副理事长吴家睿研究员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联盟会议联络官Knut-Jan Andersen教授,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执行秘书长、中国生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景乃禾研究员,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秘书长丁小燕研究员,中国生化学会常务理事焦炳华教授、昌增益教授、裴端卿教授、周金秋研究员,中国生化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同喜高级工程师,香港集思顾问总经理卢鉴星先生,以及工作人员杨瑾、沈莉芸、张珏。   

  筹备会议在Knut-Jan Andersen教授听取了大会组织委员会对于前期工作的总结报告后,相关人员分别就2009年国际生化大会组织委员会下设的科学委员会、公共关系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筹款与展览委员会和会务委员会已经开展的工作内容对Knut-Jan Andersen教授进行了汇报,双方对接下来需要展开的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2008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