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通知

全国第九届海洋生物技术与创新药物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

发布日期:2014-07-14  浏览次数:10088

为了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战略思想,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加大向深海与远洋生物资源的开发能力,提高我国海洋生物技术与海洋药物创新的水平,加速我国海洋药物及海洋生物制品研发与国际接轨,特定于2014年8月6-10日在内蒙古赤峰市召开全国第九届海洋生物技术与创新药物学术会议。本届会议由国家863计划海洋技术领域办公室支持,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海洋分会、中国药学会海洋药物专业委员会、中国微生物学会海洋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中华航海医学会海洋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上海药学会海洋药物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内蒙古赤峰学院、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军医大学承办。大会将邀请著名院士和学者出席,共同交流十二五期间海洋生物技术领域的新成就和新进展,深入探讨十三五期间海洋生物技术领域的发展思路和研究主题。本届会议是我国现阶段海洋生物技术领域研讨的一次盛会,为海洋生物技术工作者和企业界提供高水平的交流平台。我们热忱邀请和欢迎广大海洋生物技术工作者和医药化工相关企业界的同仁踊跃参加。特请5个主办单位的理事、委员全力组织稿件与参会人员,会议期间将召开各分会/专业委员会理事会/专委会。

PDF: 全国第九届海洋生物技术与创新药物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