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通知

2014年第十二届全国脂质与脂蛋白学术会议第三轮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9  浏览次数:10161

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脂质与脂蛋白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浙江伊利康生物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脂质与脂蛋白学术会议”定于 2014年10月10日至13日(周五至周一)在杭州市召开。此次会议是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脂质与脂蛋白专业委员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的脂质领域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专题学术会议。
会议主题为:“脂质组学与脂蛋白的新功能”。会议将采用大会报告、大会交流和青年优秀论文评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们很荣幸地邀请了三十五位在脂质、脂蛋白的分子生物学、病理生理学、检验医学、临床医学和中医药研究方面的著名专家做专题报告。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在美丽的杭州举办的这次盛会。
会议也为学术界和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介绍转化医学的发展及临床应用前景,欢迎相关医药企业、医疗器械厂商踊跃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组织委员会
主  席:刘德培院士
副主席:陈保生、周新、吴满平、李伯良、温进坤、黎健、沃兴德、周耐明、王贤理
秘书长:黎健
副秘书长:王绿娅 方定志 鄢盛恺 
委员:宋剑南、郭刚、钱士匀、朱毅、解用红、宋保亮、李子樵、陈文祥、江渝、张葵、向伟、阿拉坦高勒、叶平、汪渊、阮雄中、闫道广、易光辉、韩润林、汪俊军、刘国庆、           李蓬、杨福全、肖传实、秦树存、季勇、凌文华、余细勇、宋光耀、涂建成、李莹、常永生、翟永功、李汇华、韩际宏、张荣信、段胜仲、赵水平、廖端芳、马依彤、边云飞、汪南平、潘杰、王强、崔德华、王伟、喻红、高国全、刘志国、章尧、李萍、刘爱兵、张真路、王擎、陈娟、杜昱光、杨恭、刘晋宇、陈曦、唐朝克、区景松、LEE, SUSANNA SAU-TUEN、         张朝霞、梁洁、韩雅玲、管又飞、赵永祥、宁光、赵家军、陈红、程晓曙、赵子建、蒋宪成、余鹰、许国旺、熊文勇、曲静、陶燕铎、严晓伟、张志仁、段勇、王从义、朱建华、杨向东、            洪华山、刘平生、黄秀兰、曹鹏、李建军、洪葵、黄宪章、黄恺、李红良、汤其群、赵文、朱力、陈晓伟
大会注册
注册时间:2014年10月10日全天
注册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志成大酒店一层大厅
注册费:2014年9月19日前汇款:代表:900元;学生:600元
            2014年9月19日后汇款或现场交款:代表:1100元,学生:800元
财务管理
脂质与脂蛋白专业委员会委托杭州信德会展有限公司负责,2014年9月19日前汇款的代表和学生,请将会议注册费汇入杭州信德会展有限公司,并注明“脂蛋白会议费”。汇款信息如下:收款单位:杭州信德会展有限公司;开户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分行, 帐号:580638816800015。请汇款者将回复水单用E-mail形式告知卢德赵:ludezhao@126.com以便财务查账!
为了避免不能及时对账,请不要在10月3日以后汇款。参会者可于10月10日报到时现场交付现金(不提供刷卡方式)。
继续教育学分
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授予继续教育2级学分:5分。需要学分的代表每人需要交一张2寸照片和20元快递费。
2014年第十二届全国脂质与脂蛋白学术会议第三轮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