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

第六届亚太人类蛋白质组大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日期:2012-01-10  浏览次数:22206

尊敬的专家学者:

第六届亚太人类蛋白质组组织(AOHUPO)大会定于2012 年5 月5-7 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召开,我们谨代表大会主办方荣幸地邀请您参加本次大会。

2002 年,AOHUPO 由在亚洲、大洋洲地区一批知名蛋白质组学科学家组建而成。在创立者的共同努力下,该组织已发展成为人类蛋白质组组织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从AOHUPO 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该地区研究团队之间的蛋白质组学学术交流。迄今为止,AOHUPO 已成功举办5 届每两年一次的亚太人类蛋白质组大会。随着中国蛋白质组学研究的迅速发展,AOHUPO 理事会决定于2012 年5 月在中国北京举办第六届亚太人类蛋白质组大会。

本次大会主题为“蛋白质组学:让生活更美好”,议题包括人类染色体蛋白质组计划、蛋白质-蛋白质相互作用国际合作计划、疾病蛋白质组学和个性化医疗、植物与微生物蛋白质组学、药物蛋白质组学和蛋白质药物及其体内代谢、结构蛋白质组学、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定量蛋白质组学、生物信息学和蛋白质组学新技术新方法等研究领域。本次大会将为增进亚太地区乃至国际蛋白质组学领域专家学者的相互了解提供难得机会,也为促进本领域及相关交叉学科的信息交流与科研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预计将有上千名科学家出席大会并参与交流。我们相信在大会期间您将尽情享受蛋白质组学带来的乐趣,感受各国科学家的热忱友情以及首都北京带给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参与,并期待在北京与您相聚。

附件:第六届亚太人类蛋白质组大会邀 请 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