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第十四届全国分子生物学实验理论与操作技术培训班在北京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结业

发布日期:2007-09-13  浏览次数:28762

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主办,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会农业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分会、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植物病虫害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植保学会青年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分子生物学实验理论与操作技术培训班于2007年8月5-16日在北京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举行。

  本培训班班的宗旨是促进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的普及和应用,促进相关领域间的交流,开拓研究思路。本班学时数为160,本班的形式为以系统完整的实验操作为主线,传授具体的实验技术、方法及应用,并辅以一定的专题讲座,让学员在最短时间内学到最多的知识,以使其了解国内外相关内容的发展,具备独立开展该方面工作的知识结构和操作能力。

  来自于全国各地共36名学员在经过为期近两周的理论和实验课程的学习,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更为有效的基础。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会
200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