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性学术会议

泛环渤海地区(七省二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会理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0-11-10  浏览次数:18100

由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轮值主办的 “泛环渤海地区(七省二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于9月26日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宾馆举行。会议由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韩金祥主持,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专职副秘书长王同喜和泛环渤海地区(七省二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秘书长王世立向会议汇报了首届“泛环渤海(七省二市)地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010年学术交流会”的筹备工作和会议的具体安排情况。与会理事长、秘书长对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的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和赞赏。

会议在听取了各省、市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对举办“泛环渤海(七省二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学术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后进行了讨论,决定“泛环渤海(七省二市)地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学术会议”从2010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就有关问题举行了讨论和协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2011年的学术会议由山西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承办。

泛环渤海地区(七省二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理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2010年11月4日